最新新闻:

'Kung Fu Panda 3','Gambit'在2016年为印度发布

时间:2021-08-10 20:16:05来源:

由于福克斯之星工作室推出了从像“Diadpool”等超级英雄一样,那里的电影列表,所以全国的好莱坞Buffs有理由欢欣鼓舞。

像“功夫熊猫3”(4月1日)这样的动画电影,“冰河时代:碰撞课程“(7月15日)和超级英雄电影,如”死侍“(2月12日),”Gambit“(10月7日)和”X-Men:天启“(5月20日)将于2016年由印度的Fox Star发布。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2016年为福克斯星级的好莱坞电影排队。我们有一些真正令人兴奋的电影,包括'Deadpool','Kung Fu Panda 3','X Men:Apocalypse','独立日:复兴'和'冰河时代:碰撞课程',“Fox Star Studios Ceo Vijay Singh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列表还包括1996年美国史诗科幻电影“独立日”的续集,其标题为“独立日:再起”。

该工作室还将金色地球提名人带来“令人恢复的”莱昂纳多迪卡里奥主演,以及“Joy”,为明年到印度的詹妮弗·劳伦斯和布拉德利库珀。

“恢复”将于2月19日发布,“欢乐”将于1月2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