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和我太忙了,不能一起做电影:莎瑞卡汗

时间:2021-08-11 09:15:57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规定了再次在银幕上重新统一Salman Khan的可能性,因为他觉得演员都有繁忙的工作时间表。

Shah Rukh Khan将在萨尔曼举办的“Bigg Boss 9”上展开歌手的首次亮相,这周末推广'Dilwale',表示,他们没有在不久的将来共同努力。

“没有这样的工作计划在一起。如果你只是看看我们的日历,我们的空间已满。就个人而言,我的日历已满。我相信萨尔曼也很忙。他现在正在为“苏丹”而射杀,他告诉我他的另一部电影,“Shah Rukh告诉PTI。

在敌意之后回归成为朋友的演员,首先在Rakesh Roshan-Poetce的Revenge Drama“Karan Arjun”之后奏效了爱情故事“Hum Tumhare Hain Sanam”。萨尔曼也在“Kuch Kuch Hota Hai”中拥有宾至如归的职位。询问他们在考虑到他们是宝莱坞宝莱坞的最高付费演员,Shah Rukh Quick,“我很便宜,甜蜜。我不知道Salman的薪水。“

50岁的演员期待着“Dilwale”的发布,这将在五年的差距后看到他与朋友Kajol重新定义。

Kajol最近说SRK和她的丈夫Ajay Devgn尽管她是他们之间的共同联系,但Shah Rukh不同意她。(读:当Salman时,SRK在Bigg Boss 9上融合,我们期待什么?)

“我们不坐下来聊天。Ajay是一个安静的家伙,所以我是现实生活中所以。我可能会在公共场合那样突出。我们是朋友。如果我有任何问题,我可以在凌晨3点拿起电话,并致电Ajay并告诉他'听,我需要Kajol来为我做这个,他会开车送她。

“我们是那种像这样的朋友。它发生了因为我们有空间。我们结婚,有孩子和某个我们有平行的生活。“

Shah Rukh Khan表示,尽管人们对他和Ajay的看法,这两个演员在危机时始终在彼此。

“当Kajol失去她爸爸时,我正在开车到机场,Ajay叫我,说'听,你是我称之为的第一个,因为你是朋友。来这里,与Kajol一起。带来Karan(Johar)。这不是因为我们是他唯一可以支持的人......这是因为我们都是朋友。我们是非常不同的人。“(Dilwale VS Bajiroao Mastani:谁将赢得这个票房冲突?)

Shah Rukh Khan觉得他和Kajol是一个最长的时间的朋友,并且在宝莱坞的最成功的屏幕上被计算在一起,因为他们对彼此的工作巨大尊重。

“当您开始使用Co-Stars工作时创建的第一个绑定是通过尊重。第二部分是彼此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的尊严。第三部分并不是管闲事。你必须给予空间,最重要的是,“他说。(迪尔丝尔,Bajirao Mastani:为什么它不会发生冲突?)

“Dilwale”,由Rohit Shetty指导,也是明星·瓦湾,Kriti Sanon,Johnny Lever等突出的角色。这部电影明天发布。

当他为yash raj项目射击时,他提供了这部电影,并被电影的头衔被保龄球。

“电影的头衔是Rohit的想法。总是计划成为那个,因为整部电影是关于你如何拥有更大的心脏来原谅和在生活中继续前进。它来说非常巧妙,这是一部商业电影。他总是在脑海中倾斜冠军头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