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以为我没有人格成为女演员:Sonam Kapoor.

时间:2021-08-10 19:16:29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在加入电影之前说,有一段时间她对自己并不自信。

这是30岁的“预测RATAN DHAN PAYO”女演员,他为直言不讳的自然而闻名,揭示了她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害羞的人。

“我不断害怕一切。我有荒谬的阶段。跟我说话需要我很多东西。我很害羞和保留的人。我以为我没有参与者的个性,“Sonam告诉记者,在她即将推出的电影”Neerja“的拖车上。

时尚达人在行业八年后花了她能够克服她的恐惧。

“在行业中八年后,我有勇气去舞台表演和谈话。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克服他们的生活中的某些东西,“她补充道。

还阅读:Sonam Kapoor在'Neerja'拖车发射时获得情感

“Aisha”的星星散文在Biopic中的Slain Air女主人Neerja Bhanot的生活。退伍军人女演员Shabana Azmi发挥着母亲的作用。

一位23岁的女孩,Neerja,牺牲了她的生活,同时保护了359名乘客在1986年劫持了劫持的Pan Am飞行73航班。她成为印度最年轻的Ashoka Chakra奖获得者。

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2月19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