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的Neerja:一个女孩非凡勇气的故事

时间:2021-08-10 17:16:05来源:

什么是Neerja Bhanot最大的恐惧?这个问题让她的两位长者兄弟 - Akhil和Aneesh - 深入思考。“她没有任何担心的东西,”阿基尔说。“也许,她有点害怕蟑螂。没有别的,“他补充说,在给出一些想法之后。Aneesh Nods协议。Neerja是Pan Am 73的航班服务员,被利比亚恐怖分子在卡拉奇劫持,1986年9月5日以她的生活成本节省了359名乘客。2月19日,安排了一个标题为Neerja的Biopic,以释放。它讲述了她非凡的勇气,即新一代可能不熟悉。Sonam Kapoor在这个Ram Madhvani导向电影中起着名义作用。

星期四,Bhanot Brothers周四从他们的家乡昌迪加尔飞往孟买,参加Neerja的拖车推出,他的标语说:恐惧给了她的勇气。这两个兄弟在她的23岁生日前两天遇到了遇见了英雄死亡的妹妹。“她是一个欺负者。成为家庭中最年轻的和唯一的女儿,不管她希望的任何东西都盛行。她也无所畏惧,“Aneesh说。世界上作为Ashok Chakra的唯一女性接受者,印度勇敢的最高奖励,她在家里深情地称为“Lado”。

在她签署电影之前,卡普斯对内哈没有太多了解。然而,在飞机上拍摄的电影 - 在飞机看起来 - 成为发现Neerja的洞察力。演员承认感到情绪化,认为当Neerja没有,她会留下飞机。 “我不知道如何提高这种表现。我需要花一些时间。现在,我只签了我姐姐的下一部电影,“她说。Kapoor承认是由Neerja的依恋搬到她的家人和她的勇气。

早些时候的Madhvani定向了独立电影标题为让我们谈话的谈话,被认为是指导Neerja成为一项重大责任的任务。在飞机上捕获16小时的乘客的故事是一个挑战。“这部电影显示了Neerja如何克服她害怕做她需要做的事情。 Madhvani说,我希望我们在这部电影中对那一天和Neerja做出了正义。据董事称,“鼓舞人心”电影的核心也是母女关系。Veteran演员Shabana Azmi论文散文的母亲Rama Bhanot的作用。

一个遗憾的是,Madhvani在电影完成之前的Rama已经过世了。但是,在活动期间播放了她在Neerja集合的记录信息。“Jeete Raho,Khus Raho和Bahut Badiya图片Banao(长期以来,快乐,制作一部优秀的电影),”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