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科汗汗2015年福布斯印度名人100名单,Dethrones Salman Khan

时间:2021-07-26 16:16:21来源:

在去年的第3届,宝莱伍德超级明星邵鲁克汗收购了2015年福布斯印度名人100名单的1号职位,使得最多的金额 - 一个往返卢比。257.5亿卢比。据报道,2015年为金融成功而言,2015年是Shah Rukh Khan的最佳年度,因为这是自福布斯印度名人100名单的四年内完成的最高名人。

在第2号近距离收到鲍尔盖伍德的坏男孩,Salman Khan是卢比的头条新闻。202.75亿卢比。他是梅加斯塔·阿米塔巴赫巴赫坎,赢得了2015年的112.00亿卢比。

还阅读:Shah Rukh Khan感到尴尬,成为福布斯名单中最高的盈利名人

印度蟋蟀ODI船长,Mahendra Singh Dhoni在去年的4号维持他的位置。Aamir Khan首次使用卢比使前五名成为前五名。104.25,归功于他用Mega命中生成的收入,“PK”。

Akshay Kumar在6号,而演员Deepika Padukone和Hrithik Roshan进入9和10。

女演员Alia Bhatt和Madhuri Dixit与去年相比搬到了清单。然而,职位的变化是由于品牌认可收入及其名誉的商品,因为他们没有电影收入。

在名人堂方面,阿米拉巴巴乔坎仍然在列表顶部统治,在Twitter上大约1750万粉丝,对于列表中的任何名人来说都是最高的。

在图片中: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Deepika:2015年福布斯印度名人100

今年的名单有14名亮相,其中包括克里克特克·拉希齐兰·阿什文,他们直接在31号。

电影制片人SS Rajamouli和Actor Prabhas由于怪物击中Baahubali而达到了名单。

虽然今年 - 19名明星在2015年的名人100名单上丢失了更多的辍学,包括Sanjay Leela Bhansali,A R Murugadoss和Shankar-Ehsaan-Loy。

这是列表:

1.Shah Rukh Khan - 257.502卢比。Salman Khan - 卢比-202.753。Amitabh Bachchan - Rs.112.004。Mahendra Singh Dhoni - Rs.119.335。Aamir Khan - 104.256卢比。Akshay Kumar - Rs.127.837。Virat Kohli - Rs.104.788。Sachin Tendulkar - Rs.40.009。Deepika Padukone - Rs.59.0010。Hrithik Roshan - Rs.74.5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