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模块化和触摸式磁性灯可让您轻松自定义您的现代家庭室内装饰

时间:2020-07-20 10:11:07来源:

“壁灯重新发明了”“尖端”“我需要这个!”这只是我们每天在Polygon light帖子中获得的数百条评论中的一部分,这是(最令人震惊的)Instagram页面上最受欢迎的帖子。心形表情符号和火形表情符号不断涌入,这意味着我们必须比Instagram标题更详细地谈论它-因此,如果您想知道是什么使Polygon如此受到热捧,我们将在这里更深入地探讨设计师James Vanderpant的文字灯泡瞬间。

多边形灯是一组屏幕墙灯,可将墙壁变成画布以照亮您的手所在的地方!多边形砖将使您仅需轻轻一按,即可熟练掌握Lumos拼写。将模块化与照明融为一体,不仅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和空间定制产品,而且可以与产品建立联系-这就是为什么您最终爱上Polygon灯的原因,因为触觉元素会唤起情感反应。它的照明设计有助于使您的空间整洁,该照明设计通过一种引人入胜的产品来促进清洁,简约的美学。在普通砖,软木砖和植物砖之间选择,或将它们全部组合!入门包包括5个图块,扩展包包括10个图块。

由多个塑料六边形组成,您可以使用磁铁连接和排列瓷砖,以形成最适合您的空间的互锁图案。边缘上的磁铁还可以使电流从一件传递到另一件,从而使这些基本上成为发光的乐高积木游戏!通过放置在每块内部的电容式触摸传感器打开和关闭所有单独的瓷砖。这个想法是要使空间的内部建筑更具创意,并使用超越落地灯或天花板灯的光源。“对于我们来说,创建这些产品的最好的部分就是能够看到客户与他们互动和互动的方式。Vanderpant表示:“我们着迷于使最终用户具有创造力的产品,而我们的瓷砖则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构建他们独有的解决方案。”

当前,您可以在同一电源电路上一次使用105个磁贴,通过隔离磁贴组之间的触点可以创建更大的图案。要在墙上安装,只需要通过钉子或粘垫连接中央单元,然后就可以在其他瓷砖周围移动以形成不同的形状。虽然钉子更牢固,但如果将其安装在玻璃,瓷砖或出租房屋上,则粘垫可作为替代选择。多边形灯由套件随附的主电源供电,该主电源也具有正确的插头。120/220 v至24v 2A适配器最多可为35个面板供电。对于更大的显示器,可以插入额外的电源以将容量增加到最多105个面板。为了确保耐用性,使用了钕磁铁,因为它们是市面上最坚固的永久磁铁。产品中使用LED和OLED灯具有节能优势,还可以降低电费。产品的所有组件的使用寿命均为5年,并且易于更换。多边形灯旨在通过量身定制和定制的灯具来减少商业建筑照明的能耗,从而以“尽可能多地满足您”的口号来减少能源浪费。

多边形灯点亮。所有这些评论都是正确的–您在家中需要这种创新,现代且有趣的光源。现在,和我一起说,多边形千里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