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以为曾经如此威胁的言论自由:Nandita Das.

时间:2021-07-26 12:16:12来源:

在Shah Rukh Khan和Aamir Khan等超级明星搅动了大黄蜂的巢穴,他们对这个国家的不断增长的不容忍,批评的女演员和电影制片人Nandita Das表示,对言论自由的遏制正在采取“危险”转弯并谈论问题是唯一的出路。

女演员分享该国需要站起来,并立场拯救民主在抗议漩涡中消失。

“我不认为言论自由已经如此威胁。这是危险的,抵消它的唯一途径是不害怕的。现在是时候说出来了,当我们更多的人说话时,当没有人被隔绝,“纳斯塔告诉伊斯娜在这里的电影集市的幕后。

“我的很多朋友都在告诉我,不要说太多,他们害怕我的生活。为什么我需要觉得害怕说出我的想法?但是,这种恐惧程度我之前没有见过,我认为我们都必须走在一起,拯救我们所认为的民主,“她补充道。

一股异议中看到了与许多人对该国的“极端不容忍”表示意见的国家。在Shah Rukh Khan之后,Aamir Khan在他的言论中讨论了他的妻子Kiran Rao讨论了鉴于不耐受的观点,他曾讨论过印度。

注意到这些争议,Nandita仍然希望改善,因为她认为并非一切都如此严峻和令人失望。

“我们必须记住,有一些人大声尖叫,他们不代表整个国家。我认为这个国家仍然是世俗的,我觉得大多数人都希望和平,很乐意与其他人不同于某种方式的人,“她说。

Nandita,他们面临抗议她的社会移动和大胆的电影,如“火”,断言问题并不是新的,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加剧。

“可悲的是,我们自我审查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事情变得更糟。当Narendra Dabhelkar,Govind Pansare和M. Kalburgi在冷血中被谋杀以防止言论和理性思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她说。

女演员补充说,当艺术家的表达自由被遏制时,她感到“个人侵犯”。

“当M. F.乌亚岛的绘画被破坏或泰米尔作家Murugan的书被禁止时,我觉得亲自违反了。这个国家正在发生什么?每隔第二天你听到这样的东西......声音正在沉默。在一个民主中,你必须有一个不同意的空间,“她说。

纳迪塔在银屏上和她的工作中遍布全球。

她的电影像“地球”和“巴瓦兰德”都在家里的草皮和外国海岸上被引人注目。

那么印度的形象如何与抗议活动发生在国际上?

“他们感到震惊,因为他们认为我们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和佩戴社会。虽然我们在经济上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但在文化上,我们富有,而是通过如此保守和不宽容,我们正在告诉世界我们正在回归并没有进展,“纳斯塔特说,他们正在忙于基于生活的下一个项目巴基斯坦短篇小说作家Sadat Hassan Manto。

根据她,重点应该是绘画诚实,而不是全球地图上的好照片。

“每个国家都有它的好与坏,所以我们需要更诚实地在我国的描绘中。在“火”释放,射击“水”和“Firaaq”的营销时,我也有我的攻击份额随着时间的推移,“Firaaq”的营销,“她断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