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布朗礼品家庭暴力受害者与新车

时间:2021-07-26 14:16:07来源:

说唱州克里斯布尔布尔·克里斯·克里斯·纯粹的单身母亲在周末举行的周末,当时他把钥匙递给一辆新车。

“优秀中国”明星在好莱坞参观了男孩&女孩俱乐部,并呈现了家庭暴力受害者Jessica Roncalli和她的三个孩子,为假日季节提供了新的车辆和玩具。

“我一生都非常幸运,在我的生活中祝福,我一直认为它应该这样做,”他写道。

“我是自私的,傲慢的,冷酷的人。我能够祝福并激励这么多人,我现在意识到。这位女士通过她的生命和她的3个美妙的孩子们喝了德尔特(驳回),她不得不体验。当我看着他们的眼睛时,我会看到自己。这个女人的力量量显着。我希望我能让他们的圣诞节成为一个伟大的。我希望孩子们喜欢我所拥有的所有玩具和东西。对于妈妈来说,我希望我能在这个家庭的脸上微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