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对“Gerua”这个词持怀疑态度:amitabh bhattacharya.

时间:2021-07-26 09:16:20来源:

Shah Rukh Khan-Kajol最新的爱情歌曲来自“Dilwale”的胜利,但抒情诗歌Bhattacharya表示,超级巨星对“Gerua”一词持怀疑态度。

由Bhattacharya借鉴的标志性的Boladywood,“Gerua”的照片,包括Shah Rukh和Kajol Romance在冰岛风景秀丽的视觉等。

“最初Shah Rukh对”Gerua“这个词持怀疑态度。它不是电影歌曲中常用的词,所以他认为它会工作,会被接受,观众如何对其作出反应。他喜欢这个词,说很高兴听到,但只是它少使用,“Bhattacharya告诉PTI。

“Yeh Jawaani Haiewani”的抒情家以来在“Chennai Express”中与Shah Rukh合作,并表示这是对他和Kajol写作的美好经验,他们有一个“邪教之后”。

还阅读:SRK,Kajol在'Dilwale'中的'Gerua'歌曲中制作一个梦幻般的对

“这是我第一次为邵鲁克 - kajol歌曲写作。他们有一个邪教。他们已经做了这么多难忘的歌曲,就像'suraj hua madham','kuch kuch hota hai','dilwale dulhania ...'这是一个非常精彩的体验。“

Bhattacharya,其最近的项目包括“Shaandaar”和“Bajrangi Bhaijaan”,在捏这首歌时并不紧张。

“老实说,虽然我们正在制作歌曲,但我们没有有意识地想要成为一个磅塞。歌曲被记录并拍摄后,我们看到了一个基本的粗糙切割。然后我们意识到这是一首大歌曲,具有良好的Shah Rukh-Kajol。“

这首歌的旋律自发发生,球队在45分钟到一小时内的第一个“Gerua”草案。Bhattacharya几乎立即提出了标题单词,在音乐作曲家Pritam给他调整后。

“我一直希望在我的一首歌中使用这个词。我想当你用一个略常见的词时,它会引起对听众的思想。“

这首歌已经与其他SRK-Kajol命中数进行了比较,Bhattacharya所说的是“必然会发生”。

“莎瑞克和kajol有一个邪教,所以比较一定会发生。但是每首歌都有自己的空间和情绪。作为一名艺术家,你只需要尽力而为,希望观众喜欢你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