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认为他应该对一切都有意见:anupamher.

时间:2021-07-26 16:16:14来源:

Veteran Actor Anupam Kher说,他对Aamir Khan非常尊重,但感受到超级明星制定了对所有人提供意见的习惯。(读:Anupam Hher说,即使在Amitabh Bachchan和Aamir Khan的世界中,我也很特别

60岁的赫尔早些时候在Aamir中抨击了,因为印度的不忍耐不容忍被“令人震惊了”。

“任何人都没有任何问题。他们都是我的朋友。Aamir也是个朋友,我们也做了很多电影,就像'Dil','Dil Hai Ki Manta Nahin',但那个时候他不是'Aamir Khan'。然后,他是正确的,多年来培养了自己,成为Aamir Khan。

“他以为他应该对一切提出意见......是否是AIB的争议,或者是否是这一点(不耐受)或那个,”肯特说。

演员们正在谈到“无论如何它的不容忍无论是谁的”的话题就在于点亮的节奏。

60岁的“Khosla Ka Ghosla!” Star分享了1991电影“Dil Hai Ki Manta Nahin”的事件,其中Aamir对Herher对他性格的解释有了问题。

“(Mahesh)Bhatt Sahab告诉我,Aamir说你对你的角色的解释是垃圾。这不是他认为应该描绘的角色是如何描绘的...所以,有时人们有这种习惯,他们认为我所说的是正确的,世界的休息是不对的。“

赫尔说,他欣赏“Ghajini”演员的工作,包括他的电视节目“Satyamev Jayate”,但感受到一个名人应该负责。

“我对他有很大的尊重,但我只是觉得伟大的明星带来了责任感。有责任感是非常重要的。我很佩服他,这就是为什么我有点难过。有时候给予希望并没有传播恐惧是很重要的。“

赫尔,妻子Kirron是来自Chandigarh的BJP MP,并没有避开对公众不耐受的问题分享他的意见。

从批评电影制造商将其国家奖项引导在国家首都的宽容3月份,赫尔向他不赞成了像Aamir和Shah Rukh Khan那样的明星,他们在这个国家的不忍受不受影响而闻名。

“每个人都应该说话,没有叛国罪,没有反国家问题。他们就像我一样爱国......这很容易将我描绘成一个反对所有这些人的恶棍。我是坐在安娜(Hazare)运动中的同一个人,并困扰着我的脖子......

“可能是我用很多人带来”Panga“,他们不想带我参加电影,因为他们认为我对他们说了错误。但它需要很多肠道要这样做。这不需要任何哲学,“赫尔说。

“特别26”的明星也批评了像瑜伽·迪特纳特和萨希莫哈拉的人这样的人。

“他们应该羞于制作这些陈述。这些是阻止BJP发展计划的人......我永远不会捍卫他们,“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