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的首次亮相英国电影打开差异

时间:2021-07-26 13:16:11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的首次亮相英语电影“恐惧的定义”在第四届德里国际电影节上提出了帷幕。

在中国诺克斯特州立公园举行的揭幕战士曾担任副首席部长作为其首席嘉宾。剩下的时间,NDMC会议中心被选为节日的场地。

“恐惧的定义”围绕了四个女孩,他在森林里的一座老豪宅度假以及他们的假期如何变成一种恐惧的死亡陷阱,导致他们死亡。

除了Jacqueline,Catherine Barrel,Blythe Hubbard,Mercedes Papilla和Mathew Stephuik在电影中有宣传素色角色。

30岁的Jacqueline由差异总裁Ram Kishore Parcha颁发。

还筛选了由David Victori编写和指导的科幻youtube项目,以及由Ridley Scott和Michael Fassbender制作的高管。

电影制造商Tigmanshu Dhulia,Sudhir Mishra和现实电视星星Ashutosh Kaushik是开幕式的其他名人之一。

俄罗斯将成为在节日的“国家焦点”,致敬传说中的演员 - 电影制片人Raj通过晚演员电影制片人的俄罗斯纪录片。“raj kapoor”将成为节日的结束电影。

它是由Alexei Burykin的指导,由Yakov Kaller制作。故事和概念是Svetlana Reschchecko,他们在Kapoor的电影中进行了广泛的研究。

将展示来自68个国家的210部电影,而50个NRI和印度诗人将成为该节日的一部分。

在节日期间还有在电影市场,动画电影和印度市场上组织研讨会和研讨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