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priya Pathak'几乎晕倒了一套电视节目

时间:2021-07-26 13:16:10来源:

Veteran女演员Supriya Rathak,目前忙着玩杂耍她的电视节目“Jaane Kya Hoga Rama Re”和即将举行的电影“Jeena Issi Ka Naam Hai”,几乎晕倒了射击。

Supriya,一直在孟买旅行,为她的工作而出去,已经为电视节目分配了10天。但她的健康一直占据了她的占据。

“Supriya在星期天不能来射击,因为她非常生病,即使在星期一,她迫使自己迫使我们在本周留下她的丈夫Pankaj Kapur之前才能完成她的宗教旅行,”来自生活的集合的源头。

“即使在报告套装之后,Supriya也一直抱怨不太良好,最终由于燃烧的热量中的户外时间表,她几乎晕倒了,被赶到了医院,以便注射,让她恢复拍摄并完成她的部分,否则我们会有一个问题,“源添加了。

在她起飞到本月末之前,Supriya现在正在完成拍摄的剩余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