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脑袋里没有完美的镜头:kajol.

时间:2021-07-26 14:16:04来源:

您最近庆祝了20年的Dulhania Le Jayenge(DDLJ)。你的生命变化了多少和愚蠢?

在此之后很多事情发生了变化。我在DDLJ后结婚,有两个孩子。但是,我希望并相信我对工作的热情是一样的。事实上,我对良好工作的热情今天增加了。与此同时,我在我的个人和职业生涯之间有这种可爱的平衡;我以前没有的东西。在我拍摄的时候,我持续工作。今天,我知道我可以做电影,休息一下,后来回来。我可以拥有更富有的生活。

帮助您找到这种平衡的因素是什么?

我非常奇怪地支持我周围的每个人 - 我的丈夫,婆婆,岳父,母亲,姐姐和朋友。他们站起来说:'好吧宝贝,前进。做你想要做的事情。我们会照顾好东西'。我有决心,将达到平衡,但我有支持让我这样做的支持。

你对自己非常安全。它来自斯塔奇吗?

我的母亲使我能够将我的职业生涯分开。曾经回家,她只是我的母亲,而不是tanuja的女演员。在她的牛仔裤和衬衫中,她会把我带到每两个月的鱼市场。我们会一起做非常正常的事情,她非常坚持我们作为一个家庭。在某处沿着线路,它给了我一个非常不同的电影业视角。

您多久将孩子带到公共场所?

像我的母亲一样,我不让我的明星阻止我做我需要做的事情。我把孩子带到了Santacruz市场,并没有做出大量的事情。但我永远不会带他们过度拥挤的地方。Mumbaikars非常棒。他们看到了这么多的演员,他们让你成为。人们甚至挺身而出保护我。

你被称为一个自发的演员。你内心的挣扎是什么?

我作为演员的斗争一直反对自己。我看着我的电影的碎片和部分,我相信我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完成它们。我脑子里没有完美的镜头。我已经努力但没有管理完美的镜头。我希望我的诚实和诚意遇到。我的斗争是一个演员一直以确保我的性格整体遇到。

是什么让你接受一个项目,以远离孩子的风险?

从家人,丈夫和孩子们休息时,你需要你热衷的东西。这真的很重要。我喜欢做蠢货;我喜欢在印度和国外拍摄的每一刻。它也可能是因为我在差距后拍摄。这就是你休息时发生的事情。我工作的唯一想念的是我的孩子。我需要回家抱抱他们,亲吻它们并挤压它们。这对我的心理平衡非常重要。我猜每个父母都喜欢这样。

许多年轻的演员尊敬你。在与Karan的Koffee上,Varun Dhawan对你表示赞赏。

嗯,瓦伦在迪尔丝尔曾在我身边工作。我们在集合上爆炸了。我们俩都具有竞争力。如果我们一起玩游戏,我们在同一支球队中,我们肯定赢了。或者,我们会尖叫得那么多,我们会让别人失败。

你想要哪个年轻的演员对你相对的?

这取决于谁适合角色和脚本。我从未觉得我不能与某人合作,虽然工作水平可能有所不同。

这是宝莱坞的一个非常有趣的时间。你想走出你的舒适区,占用一个非常不同的项目吗?

Dilwale是一种非常不同的电影,之前我从未与Rohit Shetty一起工作过。这是我所做的最不可预测的电影之一。我肯定想做不同的电影。它也与我所提供的脚本有关。是的,舒适度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 我应该能够与董事交谈。我不会对任何事情做任何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