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将再次释放'Nanak Shah Fakir':AK BIR.

时间:2021-07-26 09:16:14来源:

Filmmaker Ak Bir表示,他们将重新释放有争议的电影“Nanak Shah Fakir”,在宗教SIKH集团的抗议之后,在宗教赛群岛的抗议之后脱离了剧院,在剧本中正确的改变。

这部电影的生产者,基于第一个锡克教师纳克开发开发的生活和教导,决定在四月撤回全国各地电影院的电影。

“我们正在重新释放电影。它被释放,然后被撤回,因为一些宗教组织对电影某些方面有异议。

“从一开始,宗教教派被告知它,他们批准了。但在他们之间,他们再次带回某些点。其中一个是我们无法展示这个人的面孔,“BIR在IFFI的边线上说。

来自Odisha的多个国家屡获殊荣的董事摄影师,他制造了像“Adi Mimansa”,“Lavanya Preeti”和“Baaja”这样的电影,在他们使用广泛的VFX的新版电影中说。

“宗教团体提出了敏感点。我最终觉得电影幸存在来自观众的支持上。那是挑战。我们不得不重新制作剧本,花了很多月的时间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其他事情已经被VFX照顾。整个电影实际上是通过VFX的。“

电影的音乐由奥斯卡和格莱美赢家A R Rahman组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