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 Madhavan Starrer'Saala Kadoos'通过审查委员会通过没有任何削减

时间:2021-07-26 13:16:16来源:

“Salla Kadoos”主演R. Madhavan在电影本身的标题中有“Saala(这是一个俚语)”这个词,但审查局似乎已经随着电影而没有任何削减的情况而宽松。

在拥有无法在任何电影中使用的Cuss词的完整列表后,Sudha Kongara Prasad Proviented电影具有标题曲目,每次,现在然后是“Saala”这个词。

由Rajkumar Hirani制作的,这部电影的一款茶叶与Aamir Khan的'PK'一起发布,但我们还在等待拖车。

正在制作这部电影的Madhavan借助纯粹基于体育的电影的年轻主任Sudha Kongara Prasad。

在他上次发布的“Tanu Weds Manu回归”之后,Madhavan将在“Saala Kadoos”中这次举办拳击教练。这部电影还包括女性领先的Ritika Singh,谁也是一个现实生活中的拳击手。这部电影是1月28日释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