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iroao Mastani在票房上VS Dilwale:SRK,Bhansali在八年后再次休息

时间:2021-07-26 16:16:13来源:

Shah Rukh Khan,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八岁票房战斗仍在继续。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统治着许多心灵的浪漫电影,很快将与Ace Director Sanjay Leela Bhansali面对面。Duo曾经在印度电影历史中创造了一个轰动的历史,通过释放他们的大于生命电影'Saawariya'和'om Shanti Om',于2007年11月9日一起举行八年。

Shah Rukh Khan和Kajol重新团结了rohit shetty'dilwale',为Sanjay Leela Bhansali的时期戏剧'Bajiroao Mastani'主演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斗争。(在图片中:宝莱坞的大冲突 - SRK的Dilwale VS Ranveer,Deepika的Bajiroao Mastani)

SRK - Bhansali Clash在2007年延长了他们的排灯节发布。虽然SRK在Farah Khan执导电影'OM Shanti OM'中推出了Deepika Padukone,但Bhansali也给了Ranbir Kapoor和Sonam Kapoor一个盛大的亮相。不幸的是,这是Bhansali电影的挫折,因为它被SRK扫除了SRK - Deepika的屏幕化学。(读:Bajiroao Mastani是基因和历史的类型,Shah Rukh Khan说

SRK始终特别是在最大屏幕 - 多路复用或单个屏幕上打开他的电影。即使在“OM Shanti OM”的情况下,在歌曲'Deewangi'的歌曲'Deewangi'的歌曲中出现的客人出现的情况下,SRK在全球200张印刷品中预订了878个电影院。(还阅读:Shah Rukh Khan在Dilwale抵制:Inshallah,Sab Kuch Acha Hoga Hamari Milve Ke Saath)

八年后,它是Deepika Padukone和Shah Rukh Khan一起对阵Deepika的前男友Ranbir Kapoor和'Prem Ratan Dhan Payo'女演员Sonam Kapoor。叫它命运,但这次再次SRK和Deepika在类似的脸上,但互相反对。这次是Deepika的传闻狂热的男朋友在她身边唱歌。

Shah Rukh Khan和Kajol的命中Jodi在五年后的差距后在屏幕上进行复出。他们最后在Karan Johar的“我的名字是汗”中看到的。相反,2013年,Deepika和Ranveer一起出现在HIT电影“Goliyon Ki Rasleela - Ram Leela”中。(读:Shah Rukh Khan邀请粉丝预订“Dilwale”的前进门票)

电影制作人每年都会热衷于预订节日槽。在2007年,“排灯节”被证明是Shah Rukh Khan的幸运节,我们今年等待圣诞节的结果。一段时间的戏剧和浪漫的动作电影,互相攻击行业,我们尚未看到谁担任观众的机会。在'om shantiom'vs'sawariya'的情况下,这是一个带有一个针对两个年轻人和新鲜面孔的新角色的建立的演员,而这次竞争对手仍然变得艰难,所有演员都有自己的追随者。

'Dilwale'和'Bajiroao Mastani的战斗开始于周五(12月1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