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与Shoojit Sircar团聚为他的下一个

时间:2021-07-26 12:16:16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已由Director Shoojit Sircar签署了下一部电影。

Shoojit和Bachchan一起在“Piku”中奏效,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现在,这两者再次聚集在一起是由Shoojit制作的项目。

在图片中:Big B将滑板车带入Kolkata的“Te3N”Co-Attor Nawazuddin Siddiqui

“我们签了Amitabh Bachchan,了解我会产生的电影。我们分享了良好的关系,与他合作总是荣幸。它将成为一部基于德里的电影,“Shoojit告诉PTI,没有关于该项目的很多细节。

这部电影将由Shoojit的生产房屋崛起的太阳电影制作。

还阅读:Nawazuddin Siddiqui是amitabh Bachchan的人才没有忽视的一个例子

“我们已经锁定了一个剧本,它将被一个新的导演Aniruddha Roy Chowdhury掌舵,”Vicky捐助者“导演说。

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2月开始滚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