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正在研究'rajneeti 2':Prakash Jha.

时间:2021-07-26 09:16:15来源:

Filmmaker Prakash Jha表示,为他的2010年审身政治戏剧“Raajneeti”进行续集,他目前正在撰写剧本。

63岁的董事将从该国发现当前的社会政区情景中获取灵感,因为他发现它有趣。

“我正在研究'rajneeti'续集。它仍然是新生,但它会发生。必须释放一个美好的时机。无论如何都没有那么久。这部电影于2010年发布。我看到我们的政治情景发生了许多令人兴奋的变化。当故事成熟时,我们会成功,“JHA在NFDC电影集市的边线上告诉PTI。

“Raajneeti”,主演Ajay Devgn,Nana Patekar,Ranbir Kapoor,Katrina Kaif,Arjun Rampal,Manoj Bajpayee和Naseeruddin Shah,绘制了Parallels到Epic Mahabharata。

JHA现在正在加强他的下一部电影“Jai Gangaajal”的释放,这是Devgn-Starrer“Gangaajal”(2003)的续集。

这部电影在缔约方会议的主要作用中的角色普利亚卡·查普拉将于2016年3月4日起袭击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