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Kriti Sanon未能在“帝国情感Jage”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时间:2021-07-26 12:16:06来源:

在将粉丝对待Shah Rukh Khan-Kajol在Dilwale的第一首歌'Gerua'的电气化学之后,电影的第二首歌'Manma情感Jage'已经出局了。但最新的歌曲,在年轻夫妇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上,这将没有留下深刻印象。(读:SRK将推动“Dilwale”在Salman Khan的Bigg Boss上,确认Varun Dhawan)

Varun Dhawan在“Badlapur”中留下了深刻印象的粉丝,令人印象深刻的粉丝,这与他在古怪的歌词上的动作僵硬。与此同时,所有您可以在歌曲中期待的是Kriti Sanon的连衣裙。凭借很多剧情的汽车,良好的背景舞者这是一个典型的rohit shetty歌曲。

手表:Shah Rukh Khan在Dilwale的歌曲发射时向26/11受害者支付致敬

Shah Rukh Khan的'Dilwale'Co-Actor Varun Dhawan确认超级明星在Salman Khan'Bigg Boss'上的外表。

Varun Dhawan在Twitter上推出了这首歌。

是时候让你的芒长肉丹到贾戈!在hotstar上观看#manmaemotion https://t.co/r6l3pwmjg3

- Varun Veer Dhawan(@varun_dvn)2015年11月26日

这首歌于周四(11月26日)在孟买推出的“Dilwale的演员Shah Rukh Khan,Kajol,Varun Dhawan,Kriti Sanon和Director Rohit Shetty。

By Remo d'Souza的“芒果情感”编排了Amit Mishra和Anushka Manchanda。

'Dilwale',它正在引入着名的SRK和Kajol将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