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irao和Mastani的后裔Blast Sanjay Leela Bhansali,他不负责任Bajirao,Kashibai和Mastani的“粗俗写作”

时间:2021-07-26 10:16:15来源:

Peshwa Bajiroao和Mastani的愤怒后裔今天(12月4日)表示他们对他的祖先的祖先描绘并在他的祖先在他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的描绘中表达了对他们的祖先的厌恶。分享他们的不满的后代包括Udaysinh Peshwa(Bajiroao Peshwa的后裔),Awais Bahadur Nawab Saheb,Nawab Zulfiqar Bahadur IV,Shaheen Bahadur,Nawab Usman Bahadur(Mastani的第九一代后代)和Sardar Sathyasheelraje dabhade(指挥官的后裔-in-酋长,Umabaisaheb Dabhade)。

观看视频(应用用户点击此处)

争议爆发了Pinga歌曲以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发布,现在已经雪球成了一个更大的问题,其中包括在电影自由的幌子下对标志性历史人物的错误写作的后代剥夺了Bhansali。

表示深深不赞成他们所感受到的是歌曲的庸俗展示,浦那的社会活动家Anuradha Sahasrabuddhe博士表示,“Pinga实际上并没有表现出电影中所描绘的方式。这是一个传统的文化游戏,在女性的聚会中播放,绝对不是DOLA Re Dola的一件物品歌曲。它不允许,我们都不会容忍它。我们希望歌曲被删除。“

Sardar Sathyaheelraje dabhade表示强烈反对战斗序列的编排,“Bhansali先生拍摄的自由不对。你不能玷污某人的形象。你不能让Bajirao跳跃到达大象的头脑。必须尽可能地展示历史。那个时代有很多家庭参与其中。还有其他重要的角色,但现在他们展示了Bajirao,Mastani和Kashibai。我们的家人呢?我们也有血液。“

Uday Sinh Peshwa在Sanjay Leela Bhansali重新评委时表示他厌恶,当他们访问该套时,重新评估对Peshwa后代的承诺。Uday说:“当我的家人被邀请在套装上时,我们刚刚展示了一套,没有别的。我们要求Bhansali按照真实历史保留一切。他答应了这部电影会很棒。但是我们在拖车中看到的东西让我们深深失望。有一个场景在Priyanka Chopra的头上显示倒水。那些是私人时刻。你怎么能展示这一点?我们同意电影自由,但这人的尊严应该保持完整。“

Mastani的后代也抗议现在的流行对话'Bajiroao Ne Mastani Se Mohabbat Ki Hai,Aiashi Nahi'称之为彻头彻尾的粗俗和可耻。

虽然Peshwa后代与演员(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没有问题,但是撰写了作用的作用,Mastani后代并不相信所选择的演员扮演他们的祖先。

目前,家庭要求将电影筛选为他们。家庭成员表示,指责委员会挑战他们对会议的要求,“没有来自Bhansali的结局,他没有回应我们的电话或信件。我们都没有收到对写给CM或文化部长的信件的任何回复。“

虽然这部电影是基于RAU的书,但Uday Sinh Peshwa断言,这本书本身是一个虚构的账户和一个错误。

家庭成员还明确表示,他们希望电影被释放,但随着删除导致他们压力很大的令人反感的场景。然而,在Sanjay Leela Bhansali不同意他们的要求时,家庭仍然尚未确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