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shwa和Mastani Burn Sanjay Leela Bhansali在Shaniwarwada的兴奋剂的后代

时间:2021-07-26 15:16:16来源:

彭湾和春士王朝的后代于12月12日举行了抗议者在Shaniwar Wada的抗议活动,反对Sanjay Leela Bhansali即将到来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该电影Bajiroao Mastani计划于12月18日发布。抗议者聚集在彭堡的祖先首都山庄首都山庄首都,谴责电影的促销视频和歌曲,扭曲了历史。“这部电影的预告片和促销视频证明它是一种尝试扭曲马哈拉施特拉和Bundelkhand的历史诗。我们正在要求将来的人员从电影中删除这些拖车,并没有根据历史的令人反感的内容,“抗议者发出的发布。

致抗议者表示简要说明历史,“当Bundelkhand袭击袭击时80岁的Chhammad Shah Bancash遭到袭击时,Bunatrasal Bundela遭到攻击,请百j·普尔瓦介入。Bajiroao击败了Bancash,并由她父亲Bundela提供Mastani的手。她在1722年进入了Bajiro的生命,并于1740年去世。然而,Bhansali扭曲了这个事实,而我们对我们的情绪伤害是不可接受的。“

该抗议由Undaysinh Peshwa领导,斑滩的后裔,被Kothrud的BJP MLA Medha Kulkarni,Chhatrasal和其他古老的忠实的后裔。在这个场合,抗议者烧毁了Bhansali的肖像,并对电影喊叫口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