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K GOVT应该接近宝莱坞到沃包电影制造商:拉扎穆拉德

时间:2021-07-26 13:16:05来源:

Veteran Actor Raza Murad今天表示,Jammu和Kashmir政府应该接近印地语电影行业和助手生产者和董事访问电影射击的国家。

“Jammu和Kashmir有一个风景优美的美丽,我觉得电影业而不是出国在瑞士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应该访问克什米尔 - 这是地球上唯一的天堂,”穆拉德告诉记者在“迎接新闻界” '由Jammu的新闻俱乐部主办的计划。

“这是Jammu和Kashmir政府,该政府必须主动邀请行动者和电影行业到国家,”演员说。

他补充说,基本设施,必须确保游客的安全保障,以便他们远离访问这个地方的行业将他们的重点转移到Jammu和Kashmir,因为该地区在全球范围内没有比较。

穆拉德说,摆脱恐怖主义的恐惧精神病必须来到尽头,演员应该自由地参观这种美丽的电影射击状态。

在Shiv Sena对手Sanjay Leela B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穆拉德正在发挥海德拉巴尼扎姆的角色,演员说,Shiv Sainiks应该在做出反应之前观看电影。

Shiv Sena在电影中的某些场景中威胁到了Bansali,根据他们侮辱了Marathas并要求删除了这种场景。

“马拉塔斯没有在电影中的任何场景中侮辱,我要求Shiv Sainiks首先观看电影,以防他们发现任何令人反感或冒犯的情况,他们有权提出抗议,”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