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个人都在民主中有他们的意见:manoj bajpayee

时间:2021-07-05 09:16:29来源:

演员Manoj Bajpayee将被视为“Aligarh”的教授,并指出,在民主国家,任何人都可以呈现自己的观点。

“我会说那些返回奖项和那些没有返回奖励的人是一个人自己的角度......毕竟我们都住在一个民主国家。就个人而言,我没有任何事情来说,“他在JIO MAMI节日上说,在一些董事对国家奖项的回归时,抗议当前的”不耐受文化“。

“Aligarh”,主演Rajkummar Rao和Manoj Bajpayee,基于Shrinivas Ramchandra Siras教授的实际故事,因为他的性取向被从事工作。由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Hansal Mehta,“Aligarh”周五在孟买的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上首选。

rajkummar,之前与Mehta合作的全国奖项2013年传记“Shahid”,在电影中扮演一名记者。

“17年后,妈妈正在与印地语电影开放,成为”Aligarh“的一部分,我很荣幸。Manoj说,我被嗡嗡声“Aligarh在国际上和我国所创造的Aligarh”被淹没。

“Aligarh”结果是第二款印地语电影,在退伍军人女演员Jaya Bachchan-Starrer“Hazar Chaurasi Ki Maa”之后,在1998年推出以来在节日开放。Polywood Stars喜欢Vidya Balan,Mami主席Kiran Rao,“Pyaar Ka Poundnama”演员Kartik Aaryan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