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mar Rao:不能说否与汉族梅哈

时间:2021-07-05 09:16:16来源:

Actor Rajkummar Rao在“Aligarh”中第三次与国家获奖的电影制片人汉斯Mehta联合起来,他说他永远无法拒绝与“Shahid”导演合作的机会。

“即使我在汉尔吉的电影中做了一个小角色,我也会愉快地做到。“rajkummar告诉iAns,我永远不会对他说不。”

已经与电影制作人合作两次,RAO选择在“Aligarh”中没有完全基于他们的关系。

“我不想错过在一部漂亮的电影中工作。这是一个需要被告知的故事,除了Hansal-ji以外还可以对此进行正当性吗?我读了这个剧本并爱上了它,特别是在我的部分,这与我职业生涯中的角色不同,“他说。

在电影中,Rajkummar播放南印度记者Deepu Sebastian。为了角色,他遇到了真正的性格,以更深入地了解他的角色。

“我扮演一个马来亚男孩,在德里度过了很多时间。他的灵孔是一种奇怪的混合,与我们在北印度发言的印地语不同。我不得不学习Malayalam,让我告诉你,在印地语与南方口音中的嘴巴排队非常挑战,“他说。

在与Mehta的第三次合作中,Rajkummar的最大挑战是确保他的早期郊游没有他的角色。

在进入国际电影节之后,“Aligarh”被设定为开放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Manoj Bajpayee,并基于Shrinivas Ramchandra Siras的真实故事,他在Aligarh Muslim大学教授,并从他的同性恋指控中解雇了他的立场。

Rajkummar很激动,印度观众终于可以看到这部电影。

“我们知道我们的人们如何收到这部电影是非常重要的。他们的意见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的电影是该节日的开放电影是荣幸的,“他说,并补充说,观众无法找到电影”争议“。

“印度观众已经进化了。我认为他们已经准备好接受了这样的电影,“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