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电视节目'Siyake Ram'告诉'ramayan'从Sita的角度来看

时间:2021-07-05 08:16:20来源:

RAM和SITA的故事已被告知并重新转换为代,但新的电视节目“Siya Ke Ram”,旨在为“Ramayan”带来新的透视。从SITA的角度来看,故事将被视为。

星期三,明星加上展会的演员在斋月电影城市的活动中亮相。

Mythologology TV表演对小屏幕来说并不是新的,但击中电视节目的制造商“Devon Ke Dev Mahadev”正在试图采取不败的道路,这据生产者导演Nikhil Sinha是今天的“理性”的东西。青年。

“在谈到神话的适应方面,我们始终纳入书面,而不是询问的问题。但随着过去三到四年的时间的变化,今天的新一代......他们是非常理性的。他们想知道为什么和如何以及如何,“Sinha在这里告诉伊安。

该节目将采用演员DALIP Tahil,Bijay Anand,Bijay Anand As Janak,Grusha Kapoor As Kaikeyi,Aashish Sharma为Ram,作为Lakshman,Bhargavi Chirmule作为Sunaina,Snigdha Akolkar,作为Kaushalya和Sampada的消化为Sumitra。Newcomer Madirakshi将被视为Sita。

鉴于已经在“Siya Ke Ram”上工作的创意汉语,似乎将是一个有前景的展示。

它由Aniruddh Tudak的昂贵,他也提出了“Devon Ke Dev Mahadev”;由Anand Neelkanthan,“Asura”的作者设想和创建。Devdutt Patnaik,“Shikhandi”和“Sita's Ramayana”的作者是创意顾问。

“展会的事实已被一支大型研究团队收集,因为我们不想出错这个敏感的主题。我们从原来的故事中取出了它,“Sinha说。

“Devdutt Patnaik是我们的哲学古鲁。他也在那里'...... mahadev'。他帮助我们在故事背后的真正哲学。他在这个节目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他补充道。

“Siyake Ram”也用它的惊人的图形来拼写宏伟。

“我们强调了我们有多现实。当你看到促销时,有某些时候人们会困惑它是否是真实的或图形的。所以我们试图减少这种差异,“Sinha说。

自展会是从SITA的角度来看,Dalip将描绘SITA的父亲的Dashrath的角色,相信看着今天的文化,建立那种SITA的人是非常重要的。

“SITA不是一个门垫,她是一个有自由思维的辛。她是一个强大的人,“一位退伍军人演员达利普在这里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