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的年轻明星Kangana,Alia,Sidharth,Katrina,Aditya Back Mami Mumbai电影节

时间:2021-06-25 08:16:15来源:

主流演员Kangana Ranaut,Rajkummar Ranaut,Alia Bhatt和Sidharth Malhotra在Jio Mambai International电影节推出的推出时出现,表达了他们对该活动的支持,这是独立电影制片人展示他们的工作的平台。

Aditya Roy Kapur,Huma Qureshi,“Pyaar Ka Punchnama”演员Kartik Aaryan和“Yeh Jawaani Haiewani”董事Ayan Mukherjee也参加了最后一个晚上在印度门户的活动,增加了所需的商业价值。

去年,电影盛会在通过人群采购和社交媒体活动复苏之前经历了一份金融紧缩,这些媒体竞选活动将参加许多宝莱坞名人的参与。

赞美该活动的宏伟,“2个州”明星alia说,“节日肯定会变得更大。我期待着看很多电影。赶上赶上的好时机。“

“Shahid”演员Rajkummar表示,他很高兴成为活动的一部分,因为他的电影“Aligarh”将开放节日。“我觉得很幸运。妈咪是一个很棒的平台,节日每年都越来越好。“斯蒂哈里斯称赞电影的阵容,即使他可能无法观察所有这些电影。

“因为我忙着射击,我将无法观看所有电影。但基兰(RAO)向我介绍了电影,阵容令人印象深刻,“他说。

来自像Naazuddin Siddiqui-starrer“Haraamkhor”的电影,印度今年的戛纳节日“Chauthi Koot”,“umrika”,在圣丹·福特的“Pyaasa”,Satyajit ray's“Apur等经典Sansar“,”Pather Panchali“和Sthyu的”Garam Hawa“,Mami,Mami提供了巨大的电影爱好者。

今年节日的新增功能是“Movie Mela”。在“Bollywood接下来的5年”细分市场中,Alia,帕拉米蒂科拉,Kriti Sanon,Arjun Kapoor,Ayushmann Khurana和Aditya Roy Kapur将参加2011年10月31日在Mehboob Studio的小组讨论。

演员Varun Dhawan和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也将出席单独的会议。

早些时候,Ranaut和Actress Nimrat Kaur加入了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Superstar Aamir Khan为Mami Festival Campaign电影,由Vikramaditya Motwane的“Lootera”名人堂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