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涂鸦艺术家植物斯特恩消息在拍摄的电视节目'家园'

时间:2021-06-22 15:16:04来源:

前方剧透!

美国屡获殊荣的展示“家园”的第五季,围绕着一位遭受双相情感障碍的街道智能CIA军官,刚刚推出了经典争议。

对于那些没有看过10月11日的那些剧集的人来说,嘉莉还不再与中央情报局携带CIA,这是安排在叙利亚 - 黎巴嫩边境的激进被侵犯的难民营内的亿万富翁老板举办活动的Mammoth任务。

现在要告诉你一个故事,三个涂鸦艺术家,赫巴阿本,焦糖和石头,已经通过种植一个聪明,但是在目标据称的反穆斯林和种族主义的集合上守则而是严厉的信息,他们“黑了攻击”节目姿态。

艺术家表示,他们被展示的集合设计师聘请了一些涂鸦在一个场景中描绘了他被真主党武装分子的混乱难民营超越的场景中的一些涂鸦口号。然而,现场本身拍摄于德国柏林的一套,其中发生了大部分行动。在他们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艺术家写道,他们被赋予了一系列的图像,主要是与亲盟的口号,并告知制作类似的涂鸦,这些涂鸦必须是非政治性的。

利用所谓的无知的集合设计师也忙着伴随着其他东西,艺术家潦草的口号如“祖国是种族主义者”,“没有家乡”和“家园不是一个系列”。

“在他们的眼中,阿拉伯文剧本只是一个补充视觉,完成了中东的恐怖幻想,一张海报形象在黑村庄中的人类少量的PS,而且本赛季,难民,”艺术家写道。

在克莱尔剧集中,看过散步过去的阿拉伯语信息。

祖国,在现实世界中汲取令人兴奋的平方,大多数接受了它的第五季积极的审查,这些审查将重点关注“Daesh”的传播(局部恐怖恐怖伊斯兰州的伊斯兰国家)和爱德华斯诺登泄漏。但多年来,“家园”一旦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奥巴马一直受到批评,这是批评其穆斯林科目和中东地区的IT项目。

“该系列已经获得了在电视中成为最偏见的展示的声誉,以获得其不准确,无差别,高度偏见的阿拉伯,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人,以及贝鲁特,伊斯兰教 - 伊斯兰教和所以 - 的总歪曲涂鸦艺术家写道,叫做穆斯林世界。

但亚历克斯甘萨,节目的共同创意者发布了一份声明,“我们希望我们在他们将这些图像陷入空气之前。然而,由于祖国总是努力在自己的权利和刺激措施中被颠覆,我们忍不住欣赏这种艺术破坏的行为。“

虽然涂鸦艺术家的忠诚肯定会摇动展会,但阿拉伯语仇恨消息如何通过多个编辑,而没有任何人理解展示展示的创造者仍然是一个谜,而且手中的更大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