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hit Khandelwal是挑衅个人护理,印度先生2015年

时间:2021-05-03 11:16:14来源:

基于海德拉巴的模型Rohit Khandewal袋装了众所周度的Provogue Personal Meargr先生,它现在代表了印度的印度,该声明称。

获奖者在多城市试镜后宣布,从全国各地的10,000多名参与者获得压倒性的回应。

在图片中:Kareena Kapoor Khan,埃德利恩·沙姆达2015年印度先生Finale

今年,选美在该国四个地区的四个城市试镜组成,终结了一轮试镜。

参赛者由来自魅力行业的不同垂直垂直的专家提供支持,并在比赛中培养和引导他们。

小组成员包括Show Director Prasad Bidapa,时装总监Nivedita Saboo,Cricketer Zheer Khan(Pro Sport Fitness),宝莱坞铸造总监纳尔尼·罗瑟姆等。

来自时尚,电视和宝莱坞行业的主要个性,包括Tusshar Kapoor,Madhur Bhandarkar,Ken Ghosh,Vatsal Sheth,Rocky S,Nishka Lulla,Candice Pinto,Shilpa Agnihotri,Evelyn Sharma,Pernia Qureshi和Prachi Sharma和Prachi Desai其他。

参赛者由来自魅力行业的不同垂直垂直的专家提供支持,并在比赛中培养和引导他们。

Mansi Scott对Bollywood Chartbusters的命中曲调给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表现,以减轻参赛者的气氛。

后来,女演员Kareena Kapoor祝贺并庆祝获奖者的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