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还活着]PD:“展开了壮观的挑战记”

时间:2020-11-07 14:28:1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我还活着》PD在首播后期预告了金敏京的活跃。

本月5日首播的tvN《我还活着》是大韩民国0.1%特种兵中士出身的朴银河教官和6名教育生面对灾难情况,正式生存(生zone)课程项目。金成玲、金敏京、李诗英、吴贞妍、金智妍、(女)孩子们的雨季向朴银河教官传授了灾难逃脱训练和生存秘诀,最终挑战读者生存。

首播中有朴银河教官和6人生存教育生金成玲、金敏京、李诗英、吴贞妍、金智妍、雨季(女人)的第一次见面开始,他们接受与之相关的生存课程的场面。现在,在成为废墟的度假村建筑物顶上,依靠绳索快速下降的朴银河教官为了将教育生训练成可以独立生存的水平,传授了日常生活中很容易适用的多种生存方法。

《我还活着》公开了6名教育生接受生存课程,生存所需的各种信息,受到了观众们的关注。

《我还活着》闵哲基PD6日上午对明星新闻表示:“首播,有很多人表示有益有趣。今后将展开更加有用的信息和壮观的挑战记。另外,请大家关注他们的成长和相互帮助的关系。

同时还表示:“特别是下周将展开逃离浸水车辆的任务,将生动地展现金敏京的水恐怖”,极大地提高了对第二集的期待感。

闵哲基PD预告的《金敏京的水恐惧症》在首播中已经提到过。金敏京表示:“还有水恐惧症”,并表示《我还活着》的拍摄并不容易。除此之外,金敏京在上个节目中表现出了金敏京在顽强期降落训练之前因为恐高症而非常害怕的样子。同时还将恐高症升华为搞笑,引发了爆笑。继恐高症之后,要克服水恐惧症的金敏京,她将展开怎样的活动备受关注。另外,通过《我还活着》的金敏京传达什么样的信息让人好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