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傲女]傲娇李在旭VS多情金周宪意外的“兄弟默契”

时间:2020-09-22 17:28:1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高傲女》李在旭和金周宪意外的“兄弟默契”狙击女心。

KBS 2TV新水木剧《高傲女》22日公开了以相反的魅力狙击观众的李在旭和金周宪温暖的“兄弟默契”的拍摄现场花絮照。

《高傲女》讲述了充满活力的钢琴家古拉(高雅拉饰)和打工能力满级的善宇俊(李在旭饰)之间闪闪发光的浪漫喜剧。抱着各自的伤痛和秘密聚集在小山村钢琴学院爱乐之城的他们的故事,甜蜜的心动和愉快的笑容。再加上共同导演《最佳离婚》的金敏京导演和执笔《我身后的特里乌斯》、《购物王路易》等的吴智英作家的意气相投,预示着细腻而又感性的浪漫喜剧的诞生。

另外,成为大势演员的李在旭和自己独有的色彩鲜明的金周宪变身为温差不同的角色,让人倍感期待。其中公开的幕后照片中,李在旭和金周宪不分时间和场所,只要散发出愉快的气氛,就会传播出愉快的能量。摆着姿势并排拿着‘竖拇指’的两个人充满“装饰美”的李在旭和带着温暖微笑的金周宪各自不同的魅力引发了“心动”。

剧中李在旭饰演虽然看起来很粗糙,但是细腻,看似很冷,但是温暖的反转自由灵魂“善宇俊”。金周宪饰演因番外综合症而失去笑容和欲望的整形外科的“车恩锡”。高雅拉和李在旭的神秘搞笑,让人心动的浪漫喜剧,温暖魅力的金周宪加入,完成了更加丰富的故事。

最重要的是两个男人完成的“兄弟默契”是另一个看点。善宇俊很在意有能力,像大人一样的车恩锡的存在,车恩锡有一天通过两个火热的青春找回了失去的笑容、爱情、希望等新鲜的感情。因特别债务关系而交织在一起的九拉和善宇俊的《搞笑》复活,还有在动态青春期加入一勺温暖的车恩锡的故事也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