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博鲁克汗的“Dilwale”,“Bajirao Mastani”不幸的博克拉什: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06-17 08:16:16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感到遗憾的是,她即将到来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与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Dilwale”之间存在冲突。

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一个爱情佐贺,包括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和Priyanka在铅作用。

虽然“Dilwale”是一个喜剧动作电影,由Rohit Shetty指导。它明星Shah Rukh,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

“Dilwale”和“Bajiroao Mastani”于12月18日释放。

“这两种电影都会很好,因为两者都不同于彼此。不幸的是,两部电影都会聚在一起。我希望两者都能做得很好。我祝愿“Dilwale”团队运气,“Priyanka告诉PTI。

上个月促销“Bajirao Mastani”的促销活动。“Gajanan”这部电影的AARTI歌曲是在浦那的,位于Balewadi体育场的Shee Chhatrapati Shivaji Sports Complex。

“我很沮丧,促销已经开始,我不能在那里。但我也会促进这部电影。我将会有国际促销活动,我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忙着拍摄'Quantico',然后我回来为'Bajiroao Mastani',“Priyanka说。

她的首次亮相美国展示在印度在10月3日在明星世界展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