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meron Diaz在夜间和Benji Madden一起举行滚动

时间:2021-06-14 13:16:09来源:

好莱坞女演员Cameron Diaz在夜晚和她的丈夫Benji Madden一起出现了滚动。

在一些照片中,这是43岁的“安妮”女演员随着她爬到驾驶室的时候被逐渐滑倒。Benji迅速帮助他的妻子回到她的脚上,报道了Ace Showbiz。

卡梅伦和本杰正在享受这个尼诺的约会。“另一个女性(2014)”的明星穿着宽松的膝盖长度连衣裙,它具有紫色,波尔卡圆点图案。她体育明亮的粉红色唇膏,她的头发在天然波浪中造成风格。她用黑色的西装外套和裸体铆接脚跟完成了她的外观。

与此同时,Benji展示了他的新头纹身。Madden Brothers的成员摇晃着一件时尚的黑色衬衫,与黑色西装外套和皮革裤子搭配。他用白色鞋底用黑色运动鞋完成了他的外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