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普利评论:在壮观的“Baahubali”之后,Vijay Starrer是一个崩溃的孔

时间:2021-06-14 13:16:05来源:

在壮观的'Baahubali'之后,我们都设定了一个与'puli'的Encore,南部的另一个时期幻想。但这一个,也充满了国王和女王,奴役的村民和一位英俊的年轻王子会让一切都对,是一个崩溃的钻孔。

Vijay扮演勇敢的Maru Dheeran,漂亮的Pavazhmani(Shruti Haasan)的情人,她在她身上追逐进入蓝眼'乙多的土地。他伴随着几个jokesters和一个谈话的鸟。在途中,他会收集一些严格的小人,严格地漫画,这是一个可以看到未来的乌龟和一个咆哮的大黑猫。还有一些其他东西,叙述它比观察更痛苦。

我希望拼命地扮演戏剧性的公主雅典的Sridevi会让事情变得。她,以及她的犯罪伙伴,邪恶的Wazir和真正的坏人(sudeep)。她在她长长的华丽的礼服中扫过地板,把她的锋利的爪子甩掉,然后走在墙上。但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睡着了:不是偶尔令人印象深刻的电脑图形,也不是战斗场景,当然不是沉闷的歌手歌曲和舞蹈。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