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表明尊重如果你想要我的照片:贾斯汀比伯到粉丝

时间:2021-06-14 14:16:14来源:

Pop Star Justin Bieber说他希望他的粉丝们向他展示一些尊重,如果他们想和他点击。这位21岁的“你的意思是什么?”歌手采取了snapchat来解决他的粉丝的表观方式,要求将照片拍摄在一起,报告了Aceshowbiz。

Snapchat视频没有在任何地方显示Bieber,但它显示了汽车窗外外的墨尔本的风景。虽然相机正在捕获城市的风景,但如果他的粉丝想和他拍照,就可以听到Bieber的声音。

“当你想要一张照片时,你要和我接近我的方式就会确定我是否拍照,”Bieber警告说。

“如果我走路某个地方或到达某个地方,你们要我拍照,如果我不回应,如果我继续继续走路,那么可能性就是我可能不想拍照那一刻,“比伯说。

歌手说他想尽可能多地品尝粉丝的那一刻。

“现在,如果你开始尖叫声,那就不会让我拍照。我想享受像你享受的那一刻,但如果我感觉不像我那个那一刻对我一样尊重,我就无法享受它。“

“通常,我会拍一张照片,但如果也许我不这样做,或者我不是心情拍照那一刻。请只是尊重我,只是以你想要对待的方式对待我。老实说,我宁愿站在那里并跟你说话五分钟而不是拍照......没有混乱的那一刻。“

Pop Star如果他们真的想见到他或者只是点击他,那么他们的粉丝就会让他们能够在别人面前展示。

“这就像为什么你旅行首先看到我,是真的看到我,还是为了让你看到我的那一刻,所以你可以告诉人们吗?”

Bieber补充说,他只是另一个人也像他的粉丝一样与他的粉丝相同。 “只要记住我不是无法实现的,无法到达,我就像你一样,我就像你一样沟通,所以下次记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