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泰米尔纳德邦控制电影艺术家的身体的战斗很多

时间:2021-06-14 15:16:14来源:

强大的竞争对手,高电压选举和混合中的爱情故事。南印度电影艺人的协会(SiFAA)选举 - 用于控制Nadigar Sangam或演员论坛的战斗 - 拥有Masala Potboiler的所有典型成分。

激烈的战斗有现任总统萨拉瑟姆尔针对由Vishal和Nasser领导的五个演员的竞争对手联盟。据报道,据报道,来自他的前妻的女儿,萨拉斯康马尔的女儿之间的关系紧张了vishal和varalakshmi之间的关系。虽然来自武汉的消息人士认为,在选举之后,他只会在选举后谈论它,瓦拉纳什姆·萨拉切姆尔告诉印度表达,毫无疑问,她无疑将为她的父亲投票。

“毫无疑问。我尚未与他婚姻婚姻,“她说。安排于10月18日,选举将根据Madras高等法院的订单由退休的高等法院法官监督。随着粉丝和电影的光伏追踪事件,内部人员已经预测了掌舵的可能电源偏移。竞争对手联盟 - 被称为'PANDavar Ani',纳斯德,武汉,庞凡南,卡卢纳斯和喀尔蒂上的船上 - 已巩固超级斯塔尔·哈萨兰的支持。

虽然ACE演员对PANDAVAR ANI的支持作为统治Sarathkumar的重大挫折,但他指称哈萨兰从一开始就落后于反叛集团。

“我个人对他努力工作。他甚至感谢我吗?“Sarathkumar说,在哈桑的富山恶棍被陷入风暴中时,他的干预措施。

竞争对手集团在手臂中拍摄了另一张镜头,有机会点击带有超级明星rajinikanthanth的照片。虽然他没有出现任何支持竞争对手联盟的任何声明,但他允许它在他拥有的婚姻霍尔举行支持者会议。

Khushboo还是另一名演员为竞争对手营地借出了支持。虽然流行的演员Vijay,Ajith和Surya尚未公开发言他们的支持,但报道表明PANDavar Ani也得到了他们的支持。

据据报道,虽然政党从未在桑马姆事务中发挥直接作用,但挑战者还享有国家的主要政治阶段。

虽然Shivakumar - Pandavar Ani中五个中五分之一的人气角色演员和Karthi父亲 - 众所周知,与Jayalalithaa的首席执行官,Vishal与Udayanidhi Stalin,演员暨DMK Leader MK Stalin的儿子的儿子的密切联系,是众所周知的。

一些年轻人和高级人物演员包括普拉克拉·雷,正在将竞争对手的阵营归结为“支持青少年”。

有趣的是,Silambarasan - 谁对副总统举行的竞争 - 可能是萨拉斯塔马尔阵营中唯一着名的年轻明星。

虽然Sarathkumar是针对总统的争夺,而Radha Ravi - Veteran Tamil演员M R Radha的儿子 - 将为总书记的职位而战。

竞争对手营地在涉及Sangam办公楼的财产处理期间追究苏拉姆办公大楼后挑战Sarathkumar,以便腐败腐败和涉嫌遗产利益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