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塔尔瓦尔电影评论:Irrfan-Konkona Starrer让我们质疑我们对犯罪和惩罚的戒律

时间:2021-06-14 12:16:07来源:

在“塔尔瓦尔”,这位14岁的女孩在夜晚的床上被杀死,被称为Shruti Tandon。但我们知道这是Arushi Talwar的迷惑故事,他的谋杀仍然仍然是他们所在的困扰:她的父母Rajesh和Nupur,两位医生都被定罪并被派往监狱。

Arushi和Talwars的尸体谋杀尸体伪造的男性仆人Hemraj摇了摇我们所有人。因为它涉及像我们这样的人:尊敬的中产阶级,坚定的专业,与其他中产阶级专业人士一起生活。来自那种背景的孩子们去良好的学校,从良好的大学毕业,没有他们的喉咙缝隙,开辟了一个关于性倾向症(他们的'和父母)的羊毛般的淫荡的谣言。普遍的愤怒和震惊向外涟漪,它仍然圈在我们身边,因为,真的,任何父母如何杀死他们的孩子?

这就是Shruti的父亲(Neeraj Kabi)在'talvar'中哭泣。而这种痛苦的哭声和母亲(konkona sen sharma)太刺痛了泪水脸让我们深深地冲突,深感不舒服。“塔尔瓦尔”是一部艰难的电影,因为我们一直都知道我们不在一些虚构的La-La土地上;我们在诺伊达,杀戮的地方,以及展开的事件有一个不同的现实环。电影部门警察程序,部分黑暗,扭曲的犯罪戏剧 - 与相机建造的文件一样真实,可以在调查团队和可贪得无厌的媒体人之间描绘专业竞争。

而这主要是为了与Vishal Bharadwaj的写作所捕获的右右票据,然后发现它在面对明显的堕落和远离不必要的养润并保持不必要的纯洁并留下来的事实虽然结束了:虽然没有尝试隐藏电影的同情,但与父母一起撒谎,“塔尔瓦尔”也在逆势上。高点是调查人员的圆桌会议,一个人相信这是另一名员工;另一个人在后来进来,决心跑下前者,相信父母的内疚。

“塔尔瓦尔”与Irrfan Khan的Virtuoso法案保持着坚韧不决的行为,作为CDI(站在CBI)官员Ashwin Kumar,他们进入“案例”,有一定程度的不情愿和健康的怀疑。他的二手命令是Sohum Shah,再次在他切换到有更多利润的方面非常相信。

一个精致的支持铸造,特别是新鲜的Sumit Gulati作为唐顿的员工,他制作各种各样的指控,这些指控被诺伊达警察在巴恩咀嚼警察(Gajraj Rao)上吞噬批发,并用Gusto玩它)帮助我们相信。这包括Belwadi的闪烁警官濒临退休,他将案件交给一个男人(Atul Kumar,非常好的),他把它带入截然相反的方向,许多人相信,一个可怕的,故意误车的司法。

这是当“塔尔瓦尔”摇摆陷入夸张的夸张境内,你开始坐立求坐立着。害怕太严峻,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涉及当地警察的身体欺凌的完全令人难以置信的场景吗?虽然Neeraj和Konkona频道既有足够丢失的难以遗弃的条件,但它们都被简单地吸引了一个难以忍受的痛苦。我想要更多:谁是人和父母,他们认为是什么,他们是怎么做的?虽然禁忌通常总是一种零食,但她的夫妇和伊斯兰教的疏远妻子似乎是多余的。

没有迹象表明,Meghna Gulzar在这之前制作了几部可怕的电影,会提出西尔斯的东西,这使我们提出了关于犯罪和惩罚的关于忠诚和忠诚的罪魁祸首。“塔尔瓦尔”,与'talwar'如此紧密地押韵,是一个勇敢的电影,尽管它的缺陷,但却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手表。

投:Irrfan Khan,Neeraj Kabi,Konkona Sensharma,Sohum Shah,Gajraj Rao,Atul Kumar,Sumit Gulati,Prakash Belwadi,Tabudirector:Meghna Gulz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