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bbi Kristina Brown的死亡事业被公众密封

时间:2021-06-14 13:16:03来源:

歌手Bobbi Kristina Brown的死亡事件已经确定,但富尔顿县医学审查员办公室不会被公开透露。

法官已订购惠特尼休斯顿第二岁女儿的尸检报告保存在包装之下,因为警方继续调查涉及她的男朋友尼克戈登,报道了Aceshowbiz。

“富尔顿县医学审查员已根据截至2015年9月25日提供的信息,将Bobbi Kristina Brown死亡的事业和方式分类为归档。然而,2015年9月25日的富尔顿县高级法院令已于9月25日收到封锁报告,并命令医疗审查员不会向公众发布任何进一步的信息。

“此时医学审查员将无法提供更多信息。”声明阅读。

Bobbi Kristina于1月下旬在她的乔治亚州的浴缸中发现无意识地发现了临终关怀的临界护理。

她在Fairview公墓的新泽西州休息,她母亲被埋葬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