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传奇”演员Alex Giannini在52年死亡

时间:2021-06-14 15:16:07来源:

英国演员Alex Giannini,曾在Tom Hardy-Starrer“Legend”中看到的,已经死了。他是52岁。

在昨天的普利茅斯的阶段,吉安尼队很快就会死亡。

官员表示,皇家剧院的节目被取消了一小时幕后窗帘所提出。

代理人Felix de Wolfe采取Twitter来确认吉安尼尼的死亡,写作,“才能昨日突然死亡的才华横溢的爱人@gianninialex。令人难以置信的生命力已经离开了建筑物。“

Giannini描绘了美国Mobster Antonio Caponigro的角色,也称为Tony Bananas,在最近的命中“传奇”中。

演员还出现在2007年皇家生物学“伊丽莎白:黄金时代“并拥有许多电视角色,包括”票据“和”达拉尔和帕斯科“。

他还赢得了他在剧院的表演的奖金 - 凭借“蝙蝠侠生活”和“哦,多么可爱的战争”。

女演员艾米Beadal网上赞扬他,写作,“所以这么伤心听到惊人的亚历克斯·贾尼尼。我渴望今年与他合作,完全崇拜他。撕裂了亲爱的人。“

“贝尼姆”明星休·萨克斯说:“关于可爱的亚历克斯·吉安尼尼的可怕新闻。”

Giannini嫁给了詹妮弗,女儿威尔士Funnyman爵士哈里海赛。

演员Oliver Hemborough写道,“这么彻底的愤怒和悲伤,亚历克斯·吉尼尼已经死了。另一个明亮的光线已经出去了。爱珍妮和所有人。“

Giannini的官方网站特色了一张图像 - 显示他的照片叠加着夜间的天空,随着单词,“将有一颗星星闪耀着今晚的任何其他恒星。与天使亚历克斯休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