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Divyanka Tripathi惊讶她的屏幕女儿ruhi

时间:2021-06-14 14:16:09来源:

女演员Divyanka Tripathi惊讶她的屏幕女儿Ruhaanika Dhaw,通过为孩子抛出生日前庆祝,这是“叶海莫哈卜酸丁”的赛克a··罗哈,她说这对她的“娃娃”是一个“小姿态”。

“鲁里是一个娃娃和'叶海莫哈贝宾'的核心。我祝她在世界上所有的爱和幸福!这对她来说,这是一个小小的姿态让她感到特别,我很高兴她喜欢它,“Divyanka在一份声明中说。

Ruhaanika与她的角色鲁里拍摄的“叶海莫哈贝滨”,9月25日出现了8名。女演员于9月23日为她扔了一场生日前庆祝活动。

根据靠近生产房屋的来源,Divyanka给了Ruhaanika在放学后进入明星加上秀的套装时一个“美丽”的惊喜。

“杜希被要求穿一件漂亮的粉红色。Divyanka蒙住眼睛,把她带到了一个房间,她装饰了自己,充满了礼物。消息人士表示,这是瑞希纯粹快乐和兴奋的时刻。

一个兴奋的Ruhaanika惊呼:“我有这么美好的惊喜,我很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