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部的电影南方创造魔法说,Surveen Chawla说

时间:2021-06-06 12:16:29来源:

在泰米尔,旁遮普和印地迪电影行业工作,女演员监狱·乔卡扎认为,南方的电影设施创造魔法。

“谈论南方的电影......他们已经达到了一个观点,他们倾向于有时会带来魔力。这里的大部分重新排除(印地文电影)由南方的电影制成。

“他们的电影制作方式非常敏感,有时也在顶部,但我认为,这是他们的电影风格。它也非常受到文化依赖,“调查,他在宝莱坞电影中像”丑陋“和”讨厌的故事2“一样,告诉IANS。

根据她,印地文电影处于一个良好的阶段,而旁遮普电影业是“远非发展,不愿意试验”。

“就印地语而言,我们处于一个非常好的阶段,因为我们正在尝试,尝试新电影,助长机会并没有集中描绘印度女性领先作为正义的缩影,”她说。

“我们都不是如此白,我们都有灰色元素......我们已经开始描绘了这一点,”她补充说。

进一步评论旁遮普电影行业,女演员,曾在旁遮普电影中采取行动,如“辛格·帕德”,“迪斯科辛格”和“英雄Naam yaad Rakhi”,分享在旁遮普行业,事情是“变化得非常慢,非常逐渐,但即使人们尝试做好电影院,观众的验收水平并不是很高......这将需要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