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ki Koechlin在Furla的米兰秀时享受客人亮相

时间:2021-06-14 10:16:07来源:

Kalki Koechlin是法国血统的受欢迎印度女演员,被全黑合奏装饰在米兰春/夏天2016年春季/夏季福拉的米兰时装周的意大利品牌Furla展示。

Kalki,谁在印度电影中用电影雕刻了一个像“dev d”,“shaitan”,“玛格丽塔用稻草”和“yehjawaani haieewani”的电影,被发现携带全新的furla'幻想'包品牌的最新系列。

活动中的其他全球名称是Model Candela Novembre,Musician Santurnino,展示女孩Filippa Lagerback等。

Furla的新线有一种颜色的飞溅。壳牌,肉桂酸,酸绿色,绿松石,赭色棕色和大量的深红色键与艺术效果与光学艺术扭曲用于解构的形状。

实用的曲折设计揭示了一个双向创造力,适用于宽敞的手提包和离合器上的可拆卸的迷你袋作为额外的口袋或作为完美独立的晚间风格。

品牌的鞋类是正式非正式,超色,丰富的珍贵手工细节之间的交流。新的运动鞋完美地体现了一个男女皆宜的概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