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辛格是Bliing'是Akshay Kumar最大的揭幕机,使卢比。星期五20.67 CR

时间:2021-06-14 11:16:10来源:

宝莱坞行动男子Akshay Kumar每一个理由庆祝 - 他的新版本,“辛格是Bliing”,在周五(10月2日)打剧场,在票房上有一个神话般的开场。

实际上,Prabhu Dheva导向电影是据说是Akshay Kumar最大的开启,迄今为止,收集卢比。在它发布的那一天的20.67亿卢比。

Taran Adarsh Twitter贸易分析师分享数字。

#singhisbliinghas一个壮观的开始......出现了Akshay Kumar的最大值,Fri₹20.67 Cr。印度贝斯。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5年10月3日

作为假期,“辛格”在第1天的早晨表演期间看到了80%的入住率 - 随着大规模的人群蜂拥到印度的剧院观看大艺人。

同样主演,艾米杰克逊和拉拉维塔,“辛格是Bliing”是Salman Khan Sarmer之后的第二大开门。'bajrangi bhahjaan'收集了卢比。27.释放的白天25亿卢比。

印度快递的Shubra Gupta,在一个半星星的电影中归类。“'辛格是闪烁的'是一个低廉的租金喜剧,不关心谁知道它。关于它的一切都很低:智商,笑话,场景。当然,没有故事,只有没有未连接的混蛋套件。唯一可以拯救它的东西 - 这是它的唯一 - 这是它骄傲地在英雄的“哈巴巴斯”(头巾)上佩戴了它的愚蠢,称英雄巧妙地重新改造他父母的善良的傻瓜,尊重他的父亲,并拯救他的女孩,救助他的女孩, “ 她写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