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rand Masti'削减了218次,可以在电视上显示:审查表告诉德里慧聪

时间:2021-06-14 11:16:05来源:

该中心和审查委员会今天告诉德里高等法院,宝莱坞电影“Grand Masti”的218次削减,并已重新认证不受限制的公共展览。

提交的提交是代表联盟政府和中央电影认证(CBFC)提交的宣誓书,前在首席大法官G Rohini和Jayant Nath的长凳上,它听到了一个在电视上寻求展览电影展览的PIL 。

该法院还听取了媒体小组提出的申请,该申请要求在其渠道之一播出电影,因为高等法院于8月21日留在电视上留下了电视。

今天通过代表政府,CBFC,媒体网络和申请者埃达拉戈普·南方的宣誓书和论点进行裁决,依据预订了判决。

在联合宣誓书中,通过中央政府常设律师Vivek Goyal,CBFC表示,这部电影于今年1月份重新认证为U / A后,在进行218次削减后将这部电影的135分钟长的戏剧版本降至98分钟。

“电影大马西迪申请人(寻求重新认证)提交了217名自愿削减,其中包含所有双重意义,粗俗,淫秽视觉和对话,贬损或有辱人格的女性。

“仔细审查电影后,委员会认为这部电影现在适合'U / A'类受众。根据其他电影的实践,转换是为其他电影的实践而完成的,“CBFC在其宣誓书中表示,同时寻求解雇请愿书。

董事会在董事会之前由董事会进行第218届,博士告诉法院。媒体小组在其辩护中寻求删除电影的徒步旅行者已表示由于限制而遭受的财务损失。

它还表示,它已购买电影的电影资源为卢比四十亿卢比,并在电影广告上投入了大量金额。

法院于8月21日留下了电视大学的电影,称它未经不受限制的公共展览会被认证,并且无法通过电缆网络监管法案进行电视。

“Grand Masti”,也被称为“Masti 2”,是由伊斯坦德拉Kumar执导的宝莱坞成人喜剧,由Ashok Thakatia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