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 Rahman为第17届孟买电影节拍创造了签名曲调

时间:2021-06-14 13:16:12来源:

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和音乐Maestro A.R. Rahman通过对节日的定制签名调整作出定制签名调整,为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借了支持。

这是电影节第一次有签名调整。

“17日Jio Mami Mumbai电影节是关于创造,庆祝和培养电影。我很高兴支持这个节日。我希望孟买和印度的人民来参与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影盛宴,“拉赫曼在一份声明中说。

Anupama Chopra,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上尉表示,这是一个荣誉在rahman船上。

“电影和音乐在印度密不可分。我们感谢他的慷慨和支持。我们也很感谢Vikramaditya Motwane和他的团队所做的所有工作,以及所有为Jio Mami而赚钱的人才,“她补充道。

Rahman的创作用于促销电影将在节日期间播放,将于10月29日至11月5日举行。

目前,它是在节日竞选电影的开放和结算时作为品牌的一部分。

但是,该曲调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开幕式上全额播放。

由Motwane指导的节日竞选电影包括Shyam Benegal,Amitabh Bachchan,Aamir Khan,Farhan Akhtar,Kangana Ranaut,Nimrat Kaur和Jio Mami Mumbai电影节礼物席基兰·饶

在这部电影中,名人为他们的个人故事叙述了与孟买,梦想之城的特殊关系,以及他们的集体激情 - 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