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纪录片再次二十]尹恩惠“我的演技受挫…需要改变的时期”

时间:2020-09-25 14: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青春纪录片再次二十》中尹恩惠表达了拍摄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时的心情。

24日播出的MBC纪录片《青春纪录片再次二十-咖啡王子篇》中,在《咖啡王子一号店》中饰演高恩灿的尹恩惠出演,回想了拍摄当时的情况。

这天尹恩惠说:“开始慢慢地走路,但是到了要跑的情况。如果不这样的话就不行了,大众们也不会等了”,吐露了当时感受到的感情。

尹恩惠说:“拍《宫》的时候看着我的演技受挫,是所有事情都要改变的时期。”表达了对拍摄尽最大努力的那时候的努力。

蔡贞安说:“作为女子组合的老幺应该有苦衷。(尹恩惠)意见应该不重要。就这样遇到了电视剧,在让她完全以恩灿生活的电视剧中应该很幸福。尹恩惠听了蔡贞安的话,流下了眼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