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弗洛佩兹相信守爱简单

时间:2022-04-05 13:16:04来源:

蓝色女演员的阴影詹妮弗洛佩兹说,她的关系中的统治是为了坚持它,如果她快乐并抛弃它,如果她不是。

这位46岁的明星表示,她一直认为爱情简单,先报道了女性。

“我觉得很好,如果我和某人在一起的人感觉良好,如果它不感觉不好,那就停下来。这很简单,“洛佩兹说。

她已经结婚了三次,日期为着名的男人,包括肖恩“迪迪”的梳子和Ben Affeleck。

她承认,与伴侣分手并不是那么容易,而她最后婚姻到马克安东尼的堕落,她于2014年在他们之前三年分开后被正式弥补,这一直很困难。

洛佩兹说,共同养育了她八岁的双胞胎马克斯和Emme与前夫安东尼是“最难的事情”。

“谈到工作时,我从来没有累,但有个人失败,我发现它很难。当我与Marc的婚姻结束时,这并不容易找到宽恕。这不是我希望的梦想。

“但虽然Marc和我不再在一起,但他是我孩子的父亲。所以我必须努力做对,这是我所做的最艰难的工作,“洛佩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