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是我的导师和教父,没有他,这不会是一个作曲家:HIMESH RESHAMMIYA.

时间:2021-09-25 16:16:49来源:

音乐作曲家,歌手和现在演员Heaesh Reshammiya说Salman Khan是他的导师,教父,并没有去过Salman,他不会是一个作曲家。

11月8日在新德里的HIMELH推广他即将到来的电影“Teraa Serroor”,据说:“萨尔曼是我的教父,我的兄弟,我的导师,我不会成为一个作曲家HS Salman Bhai,没有给我休息一下。我忙于生产工作,但因为他给了我一个休息,那就开始了。“

Salman Khan淋浴赞美,Himesh说他所有的650首击中歌曲都致力于'Salman Bhai'。

“而且很奇怪,我有650首歌曲,这些都是萨尔曼Bhai。我认为他(Salman)唱歌的整个趋势也将使他成为最大的Rockstar。“

与“Terra Serroor”转变行动英雄的Heaesh表示,他很难进入合适的体质并让他的六包ABS成为角色。为了获得六包装,他就萨尔曼汗的建议。

“我从Salman Khan接受了建议,获得健康提示,因为他是我的导师,我对来自Salman Bhai的一切建议。他给了我很多关于车身建筑的提示,因为他是第一个在该国开始健身趋势的人,“Heaesh说。

Himesh穿着牛仔裤,T恤和蓝色皮夹克表示,他很高兴成为一个多任务,并喜欢与他的每张音乐专辑重新发明。作为T-Series的音乐总监正在做他的第100部电影的演员表示他喜欢尝试每部电影。

“我爱宝莱坞,我喜欢电影,我喜欢推动自己的激励我努力工作。我也喜欢重塑音乐。我开始用柔和的数字,然后做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钩杆'轨道。与Aashiq Banaya Aapne一起去了Sufi,然后在Rutan Dhan Payo预览,我给了非常印度的曲调,但对于Sanam Re,我非常肮脏,歌曲像'Humne Pee Rakhi Hai'这样的歌曲。我每年都需要重塑,“Heaesh说,他在他的第10部电影中作为演员。

与电影导演肖恩阿拉拉见面的Heaesh表示,他从董事中汲取了很多帮助,并且还训练了一年的训练,以获得完美的体质。他甚至不得不为那些杀手腹肌放弃他最喜欢的冰淇淋和巧克力。

“我有点难以获得六包腹肌,因为我想自然地让他们自然地没有服用任何补充,因此通常花费大约需要三倍。我一年大约一年,丢失了大约20公斤,用来吃右,没有冰淇淋。晚上8:30后我没有吃饭。自从,我非常喜欢巧克力和冰淇淋,很难离开它们,但现在我很高兴我已经退出了这一切。我很满意在你进入健身心态之后真正上升的能量水平,“一个发光的喜爱。

Himesh还强调,Teraa Serroor并不是他最后一次击中电影AAP Ka Sunoor的续集,并且他正在弘扬“搬运血症”品牌。

Terra Serroor发布于3月11日,也是明星Newbie Farah Karimi。Heaesh是由Aap Ka Suroor和Deepika Padukone的Neah Ka Suroor和Deepika Padukone的Newcomers Hansika Motwani从Aap Ka Serroor歌曲中看到,这对女演员幸运的是幸运的。

汉斯卡是南部的一个大姓,Deepika是今天宝莱坞的领先女演员之一。

“忏悔女孩一直很幸运。Deepika已成为一个如此大女演员,同样与汉斯卡Motwani相同,她是南方的一个大明星。我希望法拉(卡里米)也得到同样的成功,她有很多潜力,“Heaesh说。

Heaesh是一个演员音乐总监和歌手,他说他永远不会成为一名董事,因为他并没有正确的气质成为董事。

“我不想拒绝导演,因为它过于紧张,我的气质允许。现在我只是想专注于音乐,表演,我们有很好的董事,如肖恩。我没有成为董事的气质,“Healesh补充道。

Himesh结束了音乐票据的谈话,哼了几行“Terra Suroor”,以欣赏媒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