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人回来了]Sam Hammington对威尔本·福克斯经济教育:“货币你都用了”

时间:2020-12-29 11: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超人回来了》Sam Hammington嘲笑了本特利的倾家荡产。

27日下午播出的《超人回来了》中描绘了Sam Hammington参加威尔本·福克斯经济教育的样子。

Sam Hammington亲自制作了“Hammington”的货币,分给了威廉和本特利各30个。Sam在孩子们想吃的零食和零食的服务、垃圾处理等方面都征收了费用,并征收了“海明顿”,变身为不道德的财务长官。

萨姆还贴上了想吃同一个冰淇淋的威尔本·福克斯的拍卖,卖了10个冰激凌。对此,本特利瞬间把钱都赔光了,还没剩下摘冰淇淋的费用,对爸爸大喊“怎么吃”。萨姆笑着说:“你都写完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