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iana Grande分享了单一“焦点”的新剪辑

时间:2021-06-30 16:16:13来源:

歌手Ariana Grande分享了一个新的赛段即将到来的单身“焦点”,一周在正式发布前。

这位22岁的Songstress共享了一个Instagram剪辑,其中包括她的一些线条,报道了Aceshowbiz。“我知道你希望我能反应我知道你希望我能回来,但如果我的真实不是真实的......然后我邓诺是什么,“她标题为15秒的音频剪辑。

“焦点”是10月30日发布的,作为第一个单一的“月光”专辑。

本周早些时候,“挣脱”鹤望手预览了广告中的曲目的完成版本,为她的香水,“Ariana Grande Ar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