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入'Emmerdale'后,Laura Norton已经失去了近20公斤

时间:2022-02-18 11:16:21来源:

“emmerdale”之星劳拉诺顿透露,由于她出演了展会,她已经失去了三块石头(19公斤)。

诺顿在2012年加入了肥皂,因为松动的炮弹凯里维特,并揭示了她减肥后的秘密已经放弃了可乐,报道了数字间谍。

阅读更多

“我停止了喝酒焦炭。我完全沉迷于它。我正在半夜醒来,渴望焦炭。一旦我停下来,我很快就失去了一块石头,“她说。

“那么,走出利兹意味着我没有尽可能地吃饭。我还有几个月的私人教练工作。自从我开始节目以来,我已经失去了三块石头,这一切都陷入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